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折翼的飛機

.




現在翟生終於完成了手頭上的工作, 芭芭拉叫我今晚上去食飯
我晨甘早就扑了去翟生的家 , 到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可能仍他太累 , 他看到我來了又繼續睡 我坐在他床邊的椅子上, 把腳申進去被裡取暖 , 他一轉身用大脾夾著我的腳板又睡了床邊一疊疊我永遠看不懂的雜誌...很悶





後來我拿出了他床邊一架又一架的飛機模型玩 ( 他是不屈不拆的飛機迷 , 房中的飛機模型多得
很...............) 很不幸........當我玩這架絕種的OASIS 波音747時 , 不小心掉了下地....機翼斷了......天呀, 不是幾百元一架的嗎...為何甘易爛 ??!! 難怪這麼快執笠..........


正想跑出去找芭芭拉求救 , 又被他夾著我的腳跑不了......
嗚嗚...........很驚呀... (平時他很喜歡這架OASIS 的飛機, 也許是世上再沒有OASIS 的飛機吧) 嗚...............現在偷偷把飛機放入手袋 ( 我想少一架應該不會發現的) 明天跑去模型店, 希望可以買到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飯後

我第一時間便想回家

翟生堅持要送我走 ,
這是第一次我真的很不想他送我

(...嗚...逃避你...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回家途中

翟: 你好似偷左野bor.......

J : ( 唉....是禍擋不過...) 飛.....機....爛......左.....隻.......翼

J : 我明天立即去買一隻新的給你!!

翟: 不用了

J : (你不是想說, 飛機爛了, 情也斷了嗎??!! ) 嗚嗚..............


一分鐘的沉默後



翟 : 知不知為何我特別緊張這架飛機
J : 唔知呀......嗚嗚....
( 別休了我...嗚)
翟 : 記得當年我就係坐OASIS 這架747 的飛機去歐洲, 然後在歐洲遇上了妳

J : 我知我知......嗚.......知錯了....

翟 : 所以我好多謝呢架飛機

J : ( 我多得佢唔少....甘易爛..)

翟 : 不用買新的, 反正是你整爛的....比番我用AA應該可以的

J : 對不起...sorry.....哥咩甩西......

翟 : 去印度旅行時, 幫我日日按摩補數
啦!!!
J : 好呀!!! 我剛上了穴位按摩的堂 . ( 我是有學習按摩的狂熱, 什麼按摩都跑去學...曾要報一班是要一個人跑去泰國佛寺,學泰式按摩一個月, 給翟生罵至狗血淋頭)
翟 : 我不要穴位按摩......我想要越軌按摩....
J : 嘩!! 死衰人!!! ~




(當年的Oasis 的登機證,所有字都甩色了, 我還好好的貼在日記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