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小孩的靈魂



不知我是否做了什麼錯事,或得罪了公司, 昨天的隨時候命,被公司叫去了我最最最討厭的臺灣。凌晨一時到酒店,但凌晨四時就要起床化妝...頂......最大鍋不是時間問題,而是這酒店出了名猛鬼的。我很不幸,做新人時就領過野......所以以後的臺灣機我也一決掉走。好可惜,Never say Never。隨時候命,只能認命,worst of the worst ,都比我中獎。


一年前,發生的事我還澀澀在目..........當年我是是新人一個。在那酒店凌晨三時好夢正甜的時候,聽到不停有一班小朋友在走廊跑來跑去,嘈怨巴閉。他們都玩了好一段時間。後來,白痴的我走去開門諗住叫佢地返房玩,開門的前一刻我清清楚楚聽到小朋友的腳步和笑聲,不幸的......我一開門,整條走廊空無一人。我更不信邪跑去電梯看看,可惜,兩部電梯都在G/F。動也沒動過。站在空無一人的走廊.............我們在天上的父...點解係我呀。


所以,從此以後,都無再飛過臺灣了。

(報平安,昨晚找了另一名空姐陪我睡,一齊平安渡過。)

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想,其實我和那些‘‘小朋友’’ 特別投緣。三年前,當時還和我的前度男友一起。剛剛住在他家的日子,常常夢見一個六七歲的小朋友找我玩耍,前度男友更不停聽到我說夢話:姐姐陪你玩。我二十多年來都很奇怪,每天也會發不同的夢。不過,很少常夢見同一個人。後來,那個小朋友,常常對著我哭,又說爸爸不要他,又說很喜歡和我去公園玩。我心中更開始覺得愈是不妥。後來,不知是什麼原因,有一天,我在前度男友的比山高書櫃中,看到一個信封。裡面有一張超聲波的胚胎相片,那一刻我全身無力支撐自己,虛脫的坐在地上。


我怕的不是什麼鬼魂,反之是那個每天也睡在你身邊的人,人心難測.


離開他家後,再也沒有夢見到‘小朋友’了,謝謝那個‘小朋友’,讓我看清了一個又一個大話連篇的故事。


凡事請本良心辧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理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