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印度休息之旅(一)那天早晨







這星期,每天吃完自助早餐,我倆便到去游泳池
學了游泳二十年都不懂游水的我,只好在看書,
(我一下水救生員立即stand by,因為看上去,我很像遇溺)

為免曾加別人人的工作量,我只好太陽椅上看書






很無奈,這個早晨我竟然在泳池邊,
看看下書睡著了兩個鐘!

身邊的翟生竟然沒有叫醒我,跑了去游泳
兩小時後,翟生看著像燒燶了黑色的我說
「我以為你想訓覺....」
........(我看到他人渣不停忍著笑.....)
我就知他死衰人,一定是襯我訓左去和那些印度西施游泳!

他還笑說曬燶了的我,可以加條爛布包住個頭,應該可以立即入印度籍!(噴火!!)






為何菲比斯游泳時,可以如此有型,像狂妄的雄獅一般
看到翟生在泳池,伸出了頭游泳....
突然覺得,此情此景,
他有一點像........













!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感受到的

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