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凌晨晚餐



晚上八時,翟生給我短信說今天晚上九時可以放工,說可以一起吃晚飯。

其實回香港後,他一直都是凌晨兩三時才收工

我二話不說,立即拿起袋子仆出去。

8:45 pm 已經乖乖站在他公司樓下。

半小時後,我收到他我短信,:「要等多十五分鐘。」

後來......我一直企到11:30pm......再收到他的短信:「sorry, 你還是先回家。」

那時整個商場已關燈,所有鋪頭已關門.......





我還是不知賭氣什麼一直的站在他公司下面。直至凌晨 1:00 am 。

後來,地鐵的尾班車也走了,我獨自乘的士回家。

在車上,我又餓又累,忍不住一窩眼涙的在哭.......

今天晚上我很不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

凌晨三時,我剛睡著不久,手提電話響起

他告訴我在我家樓下

穿過外套後我跑下樓,看見他拿著一袋 7 - 11 的麵包和汽水

「今天說了和你一起晚餐。」

摟著他,狠狠的在他肩膊咬了一下。

很不想哭但又哭了。其實我知他真的很鍚我。

這個晚餐,是我吃過最好味的一個。




(後來又因為吃了太多麵包...太飽,所以現在睡不著....頂.....我很累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