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預告:三月中印度休息之旅



今天早上七時半自動起床,我想一年只此一次。
穿起運動衣波鞋,走去家附近的山路跑步。

原本以為我是很健康有型的,聽著I pod , 背脊插條毛巾
好像拍戲一樣。


不過......寒風凜烈下,我跑了一秒鐘.......便放棄不跑了~~

(我知........我是原本
天生就是無出色的人)
轉了一個念頭,便決定去翟生屋企買早餐比佢食!

(我知啦......我是不會有成就的)



由我的家到他家分別隔了16個地鐵站和2程小巴....(天涯海角...)

不過我用了十分鐘便到了他家。

因為我支持政府的短加長減政策

到他家時
他還睡得像豬一樣,滿臉鬚根,像生意失敗的單身漢

床邊全是比天高的文件夾和兩部laptop...



等他醒了過後,我們一起吃早餐,

看到在床下底那一箱半年前已寄來的CFA書,

J:「er......你甘忙,點溫今年CFA呀?」

翟:「上上次溫左一星期都合格,上次考試兩星期前溫都得」


我記得,有一次去左三藩市踏單車,一次又去左巴黎。
不過考一次要萬幾元,我又覺得如果唔及格好唔抵.....



翟:「我做完呢個JOB有一個星期假。」

J:「Or...甘你溫書囉...」(心中很不憤,唔係返工就溫
書,我要去勾佬!!)
翟:「陪你去旅行好唔好?」
J:「唔好...你溫書啦..」(立即心花怒放,極度開心,又一次證明,女人口心不一)

翟生沒有出聲,又喝了口咖啡
我突然好後悔他會真的溫書唔陪我去旅行
翟:「今晚出機票啦,去邊你話事啦。」
J:「好野!!!!」


好開心!之後送了佢出中環(是的,星期六也OT,誰說中環返五日工的?!拉出黎打!)。我穿著一身的運動衣在中環站回家,(像剛玩完太極的婆婆)開心得搭過了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月中,我們會到印度,

我們這次是不會去一百萬零一夜的泰姖陵

只是會在一間五星級酒店內住一星期
(因為翟生伯伯太累了,沒有遊玩的力氣)
酒店是在印度洋的旁邊...十分舒服寫意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