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SF 08 (三) 太平洋上踏單車

.



我地又好努力的ride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一個海邊。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三次來San Francisco , 第一次是還在花旗國讀書的那一年, 我和好友薇薇一起在spring break由芝加哥飛了過來加州避寒, 很懷念。當時翟生剛好在這裡上學和工作, 當時我們還沒有認識.........

J : 「Would you mind help us to take a pic?」
翟 : 「好呀! 」
J : 「e... 你係香港人黎嫁?」
翟: 「係呀... 拿影好啦!」
J : 「唔該哂, byebye 」
翟 : 「Bye bye !」

擦身而過的我們, 一年後, 在歐洲再次遇上........嘩, 諗下都好浪漫好似拍戲一樣...最可惜男主角唔係金城武 (翟生一定在抗議)

看到藍天白雲 , 平靜的海面, 海鷗的叫聲....我心中忍不住看看在背後抱著我的他.....「生活淡淡似是流水全因為你變出千般美全..~~」我心中享起這幾句歌...omg..好老土噢 , 千萬別給翟生知道 ,好醜怪

浪漫過後, 我地又再踏了一個半鐘, 上橋我路是不停上斜...我已筋疲力盡, 只好本了條老命踏上去...





千辛萬苦....我們終於上了Golden Gate Bridge 。謝謝翟生陪我完成在太平洋上踏單車的夢想。我在橋上大叫: 「我愛你呀...........San Francisco !!!」





到了對面岸, 我們一起看看壯麗的晚霞,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如此壯麗美景可以和你一起欣賞。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