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Once were warriors

.



每天看到新聞都不是開心的事
生活中最近有一些不如意的事
飛機好友的媽媽大腸癌...已擴散了才發現
我昨天知道真的很難過
一個人在酒店忍不住哭
很想立即回香港
後來翟生打來...才冷靜下來

好友,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盡力支持妳, 所有所有雖要的
我也會盡力幫妳

後來我在床上打開上星期買的書本
我就知道是的
難過的日子可以跨過
生命的意義就是活得精彩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回港
明天我和翟生去三藩市
月尾回港
離港一週
希望讓自己的情緒平穩一點


p.s. 其實我很愛你



(另外謝謝Eve Wong , 原來中秋故事係長到可以由香港講到New York 了, 我的version真的見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