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SF 08 (二) 單車損手

.



為了完成我要踏單車過金門橋的夢想
第二天一早起便到了漁人碼頭租單車
你看我做熱身多得戚.... 帶著頭盔的我覺得自己好不威風
也不知道可怕的惡夢正式開始
( 聲稱一個半小時的路途............我最後用了個鐘......)
最慘的是我沒有塗防曬......SPF=O
踏完九個鐘單車後你唔會再見到我呢個笑容


天氣真的很不錯
踏了一會便離開了漁人碼頭一路向西
便可以到達一個大草地
我和翟生也是極級草地迷
跳下單車後便躺草地上聊天起來
回想去年在德國慕尼克
那個柔軟草地上和他傾至黃昏的那一晚
真的很想再回德國多一次



這個大草地上很多小朋友在放風箏
還可遠眺金門橋

可以
自由自在 ,
愛喜歡的人 ,
過喜歡的生活 ,
看到美麗的事物 ,
保留簡單純真的心 ,

其實生命中的每一天也很美好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