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美麗有罪

.



一到這裡我就算period劇痛,都會好好心情。我喜歡坐這裡下午茶, 可以看到人來人住的的一切一切。曾經我看到一對情侶在 Dior 門口吵架 , 被警衛驅趕時, 那女孩子一巴打在警衛的面上。亦見過一個小女孩在 TODS 門口大哭, 也許因為血拼的媽媽失跡了....在Celine 門口, 那個拿著十數包紙袋的菲傭, 掉下了一袋Bottega Veneta , 然後懵然不知的離去


今天我在這裡逛逛, 原本想看看之前在連卡佛看中的那個手袋 (是的 , 無論在香港那裡看到, 如果Landmark有店的, 我也會回這裡買的) 後來, 那個手袋盛惠五位數字........我真的要好好想想想清楚.... 因為我還看中了另一個


在三樓行了一會,在前往Three sixty 的路上, 聽到一班女人叫我 , 原來係DVF的中堅份子, 跟她們閑聊了一會, 她們得知我買不到心頭好。


其中一個在名店打滾了十多年的C小姐, 拍了我的肩膀說 : 「Or ~~ 個個牌子呀~比個code number 我, 個袋我幫你拿六折啦」(妳是CEO嗎??!! 說一句便六折了) 立即二話不說的大叫 :「立即買 !!! Visa , Master , AE , EPS 都有!!!」


老實說, 我雖然很易拿discount, 我從來不會為了那數千元去麻煩別人, 深知人情債難還。 ( 但也許是我和她們的交情真不錯, 她們才對我這麼好, 所以朋友們也別為難我, 要我拿折扣了)........我也順帶和Manager 預訂了
裙子情迷 中的兩條春季新裙, 當是幫襯一下 , 她們也主動給了我一點折扣。我差一點以為自己在大陸....為什麼可以輕易給人折扣, 真奇妙 。(我也立即轉頭在樓下Cova買了cake請她們吃)


走下電梯我看到那閃閃發亮的Manolo 和我揮手, 還有親切的笑臉....就如鑽石一般, 在我心目中, 有一種永恆璀璨的美艷, 穿上她如有神助, 可以了無牽掛地在屬於她的土地自由奔馳舞蹈, 揮霍著時間, 青春, 美麗, 品味.........


後來回神時........仙子也提醒了我連續數個月那五位數字的卡數....... (不過! 我都每月找清的!! 堅持不欠卡數是我的美德呢!!!!)


我但願我是灰姑娘, 一下子便嫁給了王子, 一下子穿上Manolo Blahnik , 一下子手牽手一起跑上渣甸山, 一下子便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至永遠.........


Ok.......等媽媽遲一點才救贖櫥窗中的妳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