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裙子情迷

...




上星期媽媽替我收拾衣櫃時

媽:「甘多呢個牌子的裙嫁, 好平咩?」
J : 「係呀, 好平的!一二百蚊」 (為免她繼續問下去我回答時斬釘截鐵)


今天媽媽看看下雜誌
之後
佢打開衣櫃
拿出我一堆裙子
連雜誌一起拋在我面前
就像拿著人証物証罪證的差婆
想嚴刑迫供手無寸鐵的我
情急下只好屈了翟生 : 「全部佢買嫁!!」

不知不覺我已經只是會買裙子...
數千元一條裙
你問值不值得我不懂答
但如果我穿了真的很開心
再加男朋友說一句 : 「你今天很美。」
可以付得起的, 我也不覺得貴

原本錢也是賺來用的
用得開心一點其實又何妨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