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SF 08 (一) 到達的第一天

.
飛了十二個小時...下機時人都癲了...
翟生一早飛了過來
在酒店等我了




酒店在Union Square 的 Market street
是全SF最旺的購物中心
一行出街就是Macy , Levis 總店, Forever 21
等十九萬間shopping mall
很可怕



上到酒店, 我二話不說想跳上床訓覺
說時那時快...翟生一手扯左我去行街.... 話要''買Levis'''.....
老.......天.........爺...........
我像騰雲駕霧的迷糊去到四層高的Levis總店....做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之後返到酒店訓到凌晨一點
比翟生一腳踼醒左 : 「好肚餓呀........起身煮個麵比我食!!」
咩事呢...係唔係前世欠左你呢........





你看他一面看我電腦的咕嚕咕嚕魔法陣
一面吃我煮的公仔麵
難為了我隻眼好似比人打了兩拳一樣的黑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