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寂靜中秋

.



今天中秋佳節
好可惜晚上八時我便拉著行李返工....
心情一般的差, 我化了一個灰藍眼影
是不是擔心我在地上看不清月光...要我在天上看


回到公司... 可憐的我們獲分發月餅一個又一個
以示對我們的憐憫
ok ok , 數個月餅就可以降低我的怒火嗎




在機上, 我仍然很友善的
竟有一個美國人問我Mid Autumn Festival 的來源............

這令我想起一年級時我part time 效力半島酒店 :
那年中秋我被派去推銷半島月餅
每天穿那小鳳仙裝 ( 很醜陋的.......... 我真是會為半斗米折腰的人~~唉........)
對著一群外國人大叫 : Mooncake Mooncake , Buy some Mooncake please ......
拿著試食盤, 客人試一舊, 我又試一舊
每天半島月餅當飯食

有一天, 有一個英國人叫我說中秋故事.........
天知曉.......

J : A girl stole some drugs .. so the god sent her to the moon ........
英: then ?
J : Seems like a rabbit go with her ........
英: really ? how can they live in the space ??!!
J : WHO KNOW ?!! ........Normally story is not make sense, right ?!
J : O , Also her boyfriend will visit her once a year during the mid autumn night
英: I see I see , How about the mooncake?
J : O yes ! Her boyfriend bring some mooncake to her as the snack
英: I see ......

最後....他為這美麗傳說買了十盒半島月餅
還說會回英國告訴他的朋友
...........


其實真的故事我真的不太知道.......對不起了英國人


今天一不留神又給客人問起
天.......我又是把四年前的故事說了多一次
最慘是當我說的時候, 他附近的朋友也走來聽
唉~~ 我已經很努力創作了..........
當我一邊說, 他們一邊大笑...
ok ok ok ~~我忍...........


下機時, 他們竟寫了一封讚賞信給我
說我帶了一個快樂的中秋節給他們




到了酒店已經凌晨二時我立即上網
好可惜翟生已經睡了.....嗚!!!!! 就不能等多我一會.........正衰人!!! 談個電話也好ma............
很寂寞的我鯨吞公司送我的月餅
嗚~~嗚 嗚~~嗚 嗚~~嗚 嗚~~嗚
吃了三個..嗚~~嗚 很飽睡不了.....





祝大家有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