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SF 08 (四) 加州大學柏克萊




睡了一天後, 我和翟生來了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他一路向我不停解說當年他在這裡讀書的足跡, 好似同左一個阿伯返鄉下甘細說前陳.....

「我成日在這個咖啡店買咖啡。」
「我返校就係行呢條路。」
「呢間bookstore的書好貴嫁!」
「成日在這個library溫書嫁..........」





平日很少見他說這麼多說話 , 其實我知他對柏克萊很有感情, 他說當年好比心機讀到要科科A先可以攞到個獎學金來柏克萊讀書。因為不想拿家人的錢用, 來了美國又要立即找工作當是生活費。當中都好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史....





這裡草地很舒服, 很多學生在草地上溫書, 玩飛碟。我也訓在這裡寫那一大疊postcard, ( 有email比我話想要的人, 我才有寄噢! ) 很戲劇性的..........個飛碟兜口兜面飛個黎 , 我因為訓在地上跑不了, 然後那個以為自己可以跑得快過隻飛碟的天真人, 向我衝埋黎.........唉.......之後我pat pat 比個天真人狠狠的踩了一下, 背脊再比隻飛碟批左一野!!!!!!!!!!!!!!





就係上圖 (出事前拍的)站著的那一班兇手....我便是好寫意在地上''嘆屍''的受害者。佢地成班人跑個黎講sorry 個男仔仲跪在地上拜我說: 「What I can say is I am very very sorry!」翟生很快便說: 「Nevermind 」.......他還罵我:「人地一早同你講要玩飛碟叫你訓過d, 你又死都唔肯走! 」然後一手狠狠的拉我走......嗚.......我就是知道他偏心自己的學弟學妹了!!!! 都唔幫我的.........嗚...嗚..嗚....死衰人..

我懷著怨憤的淚光, 一手按著的赤痛的pat pat, 一路比翟生拉走, 一路比佢不停鬧.....嗚.....鬧鬧下就行到了山頂, 也是翟生當年讀的Berkeley Haas School of Business...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