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雪糕妹的故事(一)






想起當年做雪糕妹的日子 (當然沒有周秀娜的身材和樣貌啦!我只是發育失敗的洗衫板雪糕妹),真的又快樂又辛酸。記得第一次親手做的雪糕杯,給那個極度歧視中國人的美國邪惡女青年,當著十多個客人人面前掉了入垃圾箱,還罵我做的雪糕是Rubbish ,而可憐的雪糕妹哭著跑走後,再大鬧管理層及要去信中國及美國領事館投訴歧視......(呢個關於十幾憶中國人面子的故事,遲D再詳述)


在花旗國讀書那年,因為狂去旅行而引致長期赤貧的我,無錢買機票返香港,唯為申請暑假到的夢幻樂園做阿四。不幸地,我在花旗國的同學不希罕到夢幻樂園做阿四,我便一人膽粗粗飛了去佛羅里達州工幹。





到達時,每人分配 迫貴園 單位一個,一間差不多一千呎四人住,兩間房,兩個人一間房。本人的Flatmate 是三名花旗國的女孩,而和我同房的...是讓我可以常常看真人AV的蘇屍。(曾經有無數次回家開房門時看到蘇屍和她男朋友在呼天搶地的在運動)

開門....
(運動中.....)

JESS : Opss....er..... Pls e (已經慣了)
蘇屍 : O~~K~~Ar ~Ar ~~ Yes ~~ yea ~~O O O O !!

關門,再開門

Jess :Pls DONT use my bed
蘇屍 : O~~K~~Ar ~Ar ~~ Yes ~~ yea ~~O O O O !!





某次完事後,他們竟叫我幫他們拍一張照留念.....你看他們.....還有一些更激情的,但作為一個有專業操守的攝影師,我是不會放上網的。另外的兩個 Flatmate 是很靚女的 New york girl , 每天帶住個 bra 同只穿underwear 在屋中走動,發育失敗的我每天也是活在自卑的愁雲慘霧中。





到了夢幻樂園後,我被分配到水上樂園做雪糕妹。自始,未見過世面的鄉下妹便開始在當時認為驚為天人,鬼斧神工的水上樂園開始賣了整整一個炎夏的雪糕了......




_________________


當年做雪糕妹的同一時間,(還未認識翟生)
翟生正在三藩市的其中一間銀行做暑期工
後來他回來香港後,
便給當時.女.朋.友.飛了!

哈哈!!抵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