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貧窮日本之旅....(上)





.
飛過日本,嘩很累呀!
去到又要不停的行街行街

我一心一意去東京買冬裝的

很不幸乘了1000¥的士出去後....

發現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唔死都無用
拿著極小量的現金(只有一萬多元的日元...嗚....)

心想.....可以買條毛嗎......

在shopping mall 行了三步
已看到一件很美的裙

ok!ok! 偷看一眼....
11500 日元
不用買衫了....(眼淚在心裡流....)


我決定放棄轉為行下街,食下野便算了。

首先跑去食一食野洩忿,
其實一D都唔餓

因為我在飛機已經吃了三個餐!(原本諗住食飽D積極備戰.....)

我跑了去壽司店吃了四舊壽司

是的只能吃四舊
(立即有作嘔的感覺...太飽了)

只用了460¥





走的時候發現了妹妹很喜歡的
玄米茶綠茶粉....

她說用粉開的綠茶才好喝

又要買給她了.....






然後走到shopping mall

百無聊籟的行行看
希望好好行用手上的餘下的10000¥

這裡有我的喜歡的雜貨店

嘩!呢間野 !
可以行我成個鐘,

所以我叫佢做「迷失雜貨店」






~~~
係咪好開心呢!

「迷失雜貨店」旁有一間
哈老吉帝店
你看

如果我買了這套潮爆睡衣

穿給翟生看....






Jess : 「豬豬~~」
翟生:「死開!」
Jess : 「野~~鍚鍚豬豬~」
翟生 : 「死開!!怪獸!」
哈~哈~~哈~~~



走到書店
我竟發現了一樣

翟生一直想買給我我東西





很累.....
明天再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