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聽海風擦身過



早上六時下機的一刻
清清涼涼的感覺我覺得很舒服
藍藍天空 白白雲
我看到天空有海鷗飛過
記得海邊就在不遠處


擦擦雙手我覺得有一點冷
回到酒店我睡至下午四時
穿起跑鞋
我喜歡跑步
走到China town 我乘了10分鐘電車


在海邊跑步,很寫意
近來,翟生一直很忙....
其實又沒什麼好埋怨





這天天空有一點重
慢跑一會
我坐在石膊上看著Opera house
想起去年翟生說與我在Opera house 看 Madame Butterfly


Madame Butterfly 在美國讀書時
跑到New York , 一個在broadway 看
完場時,天空正在下雪
不是每個愛情故事也有完美的結局
誰知那個可以成為童話故事的女主角


開著Ipod , 我再慢慢在海旁跑步
這首歌叫 瑤瑤 -來不及說再見
下首歌叫 JJ﹣最愛的愛
他媽的,妳們是誰
我一邊跑一邊笑
又拿錯了弟弟的 I p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