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貧窮日本之旅....(下)






每次月尾Credit Card 的信一來
翟生說每次前打開
首先會手心出汗
精神恍惚
再而十次有九次的震撼,加一次的安慰
翟生一直好想我用的就是這個家計簿了
但不好意思了,我是不懂得用的





行行supermarket
買了我弟妹喜歡的巨峰提子
每次也要小心翼翼的運回家
否則只餘下一盒巨峰提子汁





還有他們明天的早餐
北海道蛋糕
每次也一定一買給我弟妹
不過今次拿到返香港已經如一個柿餅
因為巨峰提子實在太重了





行得很累我吃了個烏冬
這個阿姨做的烏冬真的很yummy 呀







在家用店我買了一個專門煎蛋的易潔鍋給我妹
她常說很想很想很想要
3000日元我很肉痛呀頂
為何我偏偏沒有家姐阿哥可以比D錢我洗





最後,我千辛萬苦的
走了5間便利店就是為了買翟生很想買齊的
什麼卡通UCC coffee
雖然我不知這是什麼卡通
他說在香港買不齊
最後我買了四款歡天喜地的拿回香港給他,
他竟說 :「我在Sogo買齊了!一共有六款!」
很灰.............





為個那個女孩叫零波麗
個胸會是....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