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十月十日的晚餐...




.

十月十日 晴

今天又是放假的日子,想想下星期便要飛悉尼心裡有一點累。掛上耳環,穿上高跟鞋,拿起手袋我匆匆跑出門,世上很難有一個又守時又貪靚的女人。


晚上約了美國回來的好友 Alex 吃飯。Alex , 雷曼兄弟倒閉前,他已得到巨額的炒人費轉了去另一間投資銀行,說是做什麼 Convertible Bond Origination 。對上次去New york , 在 Wall street 食了一個quick lunch 。三十分鐘的午餐,一面和我聊天,一面 blackberry ,一面email。 他一萬個不好意思。


這次工幹回港,說要給我吃餐好的補償補償。跑到中環,我的背脊已濕得 see through , 頂!我真的很討厭香港。翟生竟曾想移民新加坡,那裡是另一個蒸籠,痴線!Alex 已經等了十五面分鐘,我如何無恥也好,也知他的時間寶貴,連聲道歉小不免( 自問又不是姿色無限,那敢遲一頭半個鐘 )。


坐下來後,我又看到那個世界級海港的美麗樣子,Alex 說那是一條河!對的....多得在政府大樓的一群。我喜歡 Caprice 歐陸式的浪漫,但也許每次也突破不了對米芝蓮評級的失望, 就如上次在Aqua , 當是吃個海景 , 他給的數千元總算值回票價。


談天談地,已是甜品時間!Yeah ~~ Alex 把他的 Coconut Vanilla Tart 分了給我^^ 。當然我的甜品還是我的甜品。突然有人一手拍在Alex 肩說:「 Hey , 甘有閒情雅興?! 」Alex 看一看他笑說:「同你就無啦!哈哈!JESS 呢個我香港同事 。」放下刀叉我笑著抬頭看看........他和我也呆了, 良久他才能在口中擠出一個 Hi 字....so do I ......


我討厭香港,就是因為香港真的太小了...........


頭很痛
遲些再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