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芭椰島Pulau Payar浮潛之旅





寫番我個噴火之行
Pulau Payar 是在馬來西亞檳城的Marnie Park

是世界自然海洋遺產之一
小島是在大海中間,在這裡有成千上萬的珊瑚魚和珊瑚
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很合適大家去休息一下





當然大家別硬要拿大堡礁來做比較啦
我和翟生兩個鄉下來的已經覺得十分興奮
我第一次和成千條魚一齊游水真的很開心





叫翟生擺個pose 比我拍照
不明佢個pose點解做到好似海狗求偶般的醜陋
為免失望
大家不要嘗試放大翟生的照片
因為你不會看到如此身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早上在飛機上
老總驚訝原來在我們的Door 1 是可以看到日蝕
全機人立即停手咩都唔做跑去Door 1
因為我地無什麼看日蝕眼鏡
我一心八掛只好強行看太陽
三秒後....眼晴痛得發癲....
之後看東西很多白影...好像有了白內障般的....
最慘是大家說看到了日蝕!很特別什麼什麼!
我卻什麼也看不到!!
不過我為免掃大家興也死說:係呀係呀!睇到好開心!

下機如翟生鬧到飛起,去看醫生再比佢鬧
醫生:「你再睇多兩三秒就可以盲嫁啦!」
今天在家休息兩天,不用返工了!
謝謝太陽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