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回家多好



早上由日本回來,酒店有鬼我睡不好
後來才知全機人也沒有一個人睡得好
車上大說鬼故事
我在車尾變成一隻餓鬼鯨吞早餐





在機艙開香檳時
因為有氣流,(加上我的年資尚淺)
香檳塞飛了上天花
身邊的客人全身都是香檳(可憐的香檳味Business man 還要去開會)
我也是全頭全身全面全個bra也載滿香檳
當場被阿姐鬧到狗血淋頭呀可憐的我嗚嗚
(早知反正都要比佢鬧就噴濕埋佢啦唉)





回港看到A380很大呀
聽說一架機要有三十多個空姐
真的可以開Party!!!
從鄉下來的我立即拿手機出來拍照
星航每日一班來港呀
機票與本公司差不多
大家可以試試呀 (我是倒米王...~~)
聽說星航的空姐全是36 24 36 的 (你們是在流口水嗎)


現在剛回家,又要去上學了
很累呀 (又比老師鬧了)
快D搵番個筆袋出來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