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早晨客機



因為要比心機讀書的關係,近來飛多了短途機
早上五時起床,上班時看到一班耍太極的太太
我媽咪是那太極班的積極不參與學員,
看到她在家中坐在櫈上耍那招仙女散花
再在今朝看到太極班老師那一招仙女散花
OR....原來真個招係甘o既
唉媽媽50多歲也不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道理





Briefing 過後,機長再在車上Briefing ...
好眼訓呀,好眼訓呀,
可唔可以唔好講甘多野呀.....
機長大叫 : Same Team Same Dream
這是我公司的口號
我相信此時此刻在車上每一個人的Dream 都是
‘如果可以快D收工返屋企訓覺就好了’




幸運的我班機只有一百個客
773一百個客是天堂,後面是吉的一個客也沒有
但恐怕再如此下去我公司會執笠
希望我做的機全部也Light loading
其他同事的全部也Full load啦 (我也夠賤了^^)





在我休息時鯨吞了兩個餐,
看看風景~打風過後天色特別明朗
突然好想去澳洲玩SkyDiving





晚上翟生來接我機
他還帶了一束小玫瑰花說是送給我的
一束三朵小花
好像是在公園偷回來再包紮好
翟:「我仲有送了一大束十一支的給你呀!」
J:「在那呀?」
翟:「Happy Farm 囉!」
J:「返去睇下先!!」

我把小玫瑰花紮在行李的拉鏈上回家
生活很平淡
但又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