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終於可以睇三級片了






我的孖仔弟弟~大B和細B
18歲了!!!
我這個做姐姐的當然感觸良多
想當年我只有六歲,我媽抱了一個BB回來
轉頭又見爸爸抱一個回來
我問我妹妹:「唔知仲有幾多個呢??!!」


他們小時候,因為媽媽照顧不了這麼多小孩
曾有一段時間我的細孖弟弟送了給別人家照顧
好像有一年時間我也沒見過他
我當時很怕他以後也不回來,偷偷的哭
後來他真的回家了,我當時發誓以後也要
「四姐弟一條命一條心!!」
(現在只有他們攞我命,定時定候:「家姐...我唔夠錢洗...」or「家姐...我想買對波鞋」)


我七歲時有一次推著他們的雙人BB車和別人賽跑... (真係未死過)
最後因為有石級我沒有為意
大孖細孖便由BB車飛了出來
當場頭破血流......(好在無變低能)
回家給媽媽打到飛起,
我為了報仇
襯媽媽不為意時,除了他們的褲打他們的pat pat
後來給媽媽換尿片時發現了他們pat pat有紅紅的手掌印
不幸的我再給媽媽打多一穫!(嗚.....嗚.......我頂......天可否公平一點!!!!)


記得當年....幫他們換尿片時
他們的小鷄鷄....像明治的香蕉棉花糖一樣
又小又短又軟棉棉
轉眼現在就話18歲了 (我想現在小鷄鷄們也變了大麻鷹了)





我訂了蛋糕給他們,
但今天我是要飛走的
不在香港
我妹把相send 給我看
希望他們喜歡這個蛋糕


祝你們:「每一天也可以很快樂和健康」
仲有祝你地一齊考到大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