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久別重逢在機場



晚上由新加坡回到香港已晚上十一時
翟生也是今天從北京回來,
不過他的機是八時多便回到香港


下機後我一直拖著行李慢慢的行,
因為我知他要與同事拉大隊回中環OT
經過海關時,竟然見到一個熟口熟面的西裝友!!!


嘩!我就像這些要逃離海關檢查的毒犯一樣
拉著個篋,一大袋手信,穿著高跟鞋,奪命狂奔
原來他在入境大堂等我!!


一看到是他,我便立即摟著他,
(當時聽說....我個篋同一大袋手信係跌哂落地的)
此舉引起遠處同機經理的注意.....
最終被人訓話....
我口中說著,老佛爺聖姑婆,奴婢知錯下次不會了,
心中卻不停駁咀
( 難道穿制服便沒有擁抱的權利嗎 ??!! 難道你老了就忘記自己也曾經青春過嗎??!! 難道你看我倆恩愛很不順眼嗎 ??!! 難道我有人接機你心中很不爽嗎 ??!! 阻我者死!!! )


後來


我和翟生在機場坐在椅子上談了很久
好像有說不完的話題,大家也爭著發言的機會
後來我又忍不住....嘩啦嘩啦的哭起來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可以今晚在機場見到他





機場真好
是我最多快樂回憶的地方


(因為下機後我腳很累,又不能除高跟鞋,最後他叫我把腳放在他腳上休息,真的很舒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