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我的日記 .我的心 (中)


煩惱,擔憂相信總在大家的生命中出現。但現在的我住住也會處之泰然,這不是因為我道行高,而是從小我便有一個必勝的辦法去解決。因為我有一本又一本有神奇能力的日記本子


從小,我便會在每一本日記的最後數頁寫上


1) 令我擔心的事

2) 令我開心的事

3) 我的願望

1) 令我擔心煩惱的事




寫上日子,事件,還有一行是半年後再寫一次那件擔心的事情發展成怎樣。在我生命中,天大的煩惱,半年後再看,也一定無事的!!所以我每次在日記中寫下了什麼難過不開心,便好像放下心中的檐子。這真是神奇的日記本子,帶給我一天又一天平安和喜悅。





然而我常常過著快樂的生活,也是因為我常可回味人生中人每一刻的快樂事。令我從小便知道快樂和幸運之神是一直的眷顧著我的。







還有一直也會寫的是我的願望,小時候的願望多數是很白痴的,例如什麼偷了錢不要給媽媽發現,明天老師忘記了要默書,媽媽別再買牛肉了我不想吃
牛了,嫲嫲給我零用錢後別告訴媽媽,美少女戰士千萬不要在我考試時大結局。


長大後的願望都是...有一點不著邊際的,寫得最多,本本日記也有出現的一定是...嫁得出.....

中學某一年寫的週記






(我也夠賤了,自己嫁不出也要拉埋個fd落水,對不起呀阿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