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北京女傭之旅

.

情人節我的主要節目是:洗了半天底褲和襪子。


因為呢位工幹的翟生每天也由早上九時做至凌晨三,四時。相信大家也知他們這些廉價低賤的小員工,時薪比地盤的叔叔低十人倍,工作時間是每天二十小時。當我一到北京見到他時,正想French Kiss 他時,他口中人傳出一陣陣苦澀的煙味!是的,北京大富貴客人可以在Office裡面食煙,你吹咩!如果唔係我比生意你地做,你公司執笠大吉啦。你班所謂的香港專業人士咪齊齊陪我食二手煙囉!長城牌,熊貓牌,天津牌,紅雙囍,各式其色,各有特色。盤數唔啱咩,咪作囉,無單咩,咪算囉。反正有你呢班香港的廉價低賤的小員工幫我手尾。盤數亂,無有怕,做多幾年你都化...........


( 是的,我知唔關我事,但真係好憤怒,當翟生刷了兩晚牙,個口都係有煙味....就知佢成個肺都係同志們的國產牌二手煙)


OK。
That's why , 我一飛到上去,翟生告訴我,每天連洗澡的時間都沒有,也別說洗衣服。(他也不會拿給酒店洗,試幻想你的底褲和陌生人的底褲一起洗)所以帶了十多套恤衫西褲。著完便算。可惜聰明的他沒帶太多底衫褲和襪子。所以.............全部拿去我酒店,叫我洗!


(翟生幸好情人節有兩天假,因為他的女上司也要過情人節)。最後我在某酒店二十頂樓的Executive Room 裡,洗了半天底褲和襪子。而他就在那King Size 的大床睡得像一頭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翟生其實一早便寫好了一張情人節的卡
到了北京時
寄回香港給我
謝謝你







Thanks for having you in my lif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