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金龜姊妹



看開我Blog 的朋友也知我那個和有家室CEO拍拖好友R小姐的故事。後來他們分開了


今天和她吃飯,得知她的新男友是某集團的主席,集團業務是和杜拜中東的國家做生意。有錢有權又有勢。問題又是:他有老婆和兒子一個。


記得我讀大學在名店時,那位在清水灣住的馬生在店中呼呼喝喝馬太,馬生當著全店職員罵他老婆:「妳個胸甘細就唔好學人打出個心口啦,影衰哂!」當年未見過世面的我,當場呆站了十分鐘。在更衣室中我為馬太拉開拉鏈時,她對我有禮貌的說:「其實我好鍾意這裙子,不過唔好意思了」一星期後,我親手把這條二萬元的裙賣了馬生拖來的另一個二十多歲的女人,張小姐。


這些女人天生就是一個又一個的悲劇,老掉了牙也離不開這些故事。真正幸福快樂的又有多少個。被出賣的人固然可憐,但也見不得第三者會是幸福快樂。那個男人幸福嗎?CEO離婚後R小姐又是離開了他。一億的財富可以換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嗎?


R小姐擔心爸媽不能接受,擔心大家愛得不夠,說將來也太遠了,更不用說一起計劃些什麼。和我同年的她,可以擁有非一般的享受,卻亦承受著無形的枷鎖。


我已離從前那荒唐黑暗的過去遠了,還在迷宮中兜轉盤旋的她,我只能真心的希望她找到真正的幸福。


CEO和她從前的故事:

金龜姊妹 ﹣ - 驀然回首
http://www.xanga.com/Jess_lai/670466223/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