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工作與他



空姐的生活,我也不知怎樣去說。


我說得很好,相信不少網友心中暗暗不屑(死啦你,派餐妹! ) (係係係...奴婢收皮)


空姐,可以令我有極大的私人空間和自由度。其實我不太喜歡和人交際,卻喜歡和陌生人傾談,世界不同的人也帶著不同的故事。


記得那個癌症病人,痛死也要飛十小時,回到自己國家離去。我看到他剛出來的洗手間,全地也是血...(他不停的嘔血), 大家哭著也忍住叫他支持下去,我哭著想起身邊的每一個人,好想給愛的人一個擁抱。.....還有一上飛機就打開聖經哭泣的女人,原來她丈夫在911那天離開了她。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在我生命中擦肩而過。


在outport 自由自在的逛街數天,坐一天公園半天教堂,跑去餵白鴿,食大餐。我試過三天,除了和翟生傾電話,一句說話也不用說,只是專心享受一個人的寧靜。在房中看蠟筆小新,多快樂。一個人多開心,隨心隨意。


當然, 當初做這工作的原因之一,也是希望可以自己工作簡單一點,可以全心支持翟生的繁重工作。我記得,他當初的一句 :「我知我工作很忙,很想你在我身邊,什麼也不需要,只是全心支持我便可以了。」 之後的一天,我便辭去原有的MT工作,我不知一直去我會否有很好的前途,但只是覺得他比一切重要。


聚少離多,公司的好友很多也和多年的男朋友分開了。我感激現在我仍感到這段感情很真摯,我亦知翟生愛我比自己很多。他從來也很相信,從不質疑我。反而我也有時為這段感情擔心,很小的事也可以想得很遠,也許是太重視了。有些日子分開耐了,心中便忐忑不安。昨天晚上四時,我忍不住打了個電話去北京,聽到他就那句「我愛你」我忍不住哭。我渴望愛一個人直至永遠。


雖然我喜歡飛那些一去便一星期的長途機,但我心中也告訴自己,他日,他日,如有幸可以與他一起,我不介意轉飛那些朝六晚十一的機,起碼我可以用那二十天假,打理好一切。


大家要祝福我們這段感情開花結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我飛新加坡
回來時,就是翟生回來的日子
yeah !
黎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