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現實世界的翟生 ~ 考試篇

.

1) 懶到飛起,任何大陣象的考試,都唔會盡力


2) 計數叻又如何,識錯我呢個洗腳不抺腳的賤人


3) 可以溫一個星期
,考CFA, 合格

4) 溫兩日通宵,考CPA, 合格


5) 今次考試前去了悉尼狂歡
,合格

6) 上次考試前去了三藩市踏單車, 合格

7) 上上次考試 前去了巴黎拍拖 ( 離哂譜,但你吹咩 ) 合格

8) 他重視玩樂多於一切和我人生觀一樣)

9) 考試前一日 :一面吃nuts, 一面聽歌,飲汽水,一個鐘揭左250頁書(親眼目擊)

10) 我問他知不知重點在那,他一手指著我心口說:「重點在那兒 ! 」



p.s. 我從此不信專業考試是專業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在悶死人的紐西蘭回來了
我發發發發發發誓半年內不會再飛這個鬼地方
在Business Class 只有我一個新人
全部阿姐做了15年以上
我被客人蹂躪至死亡


我的50日大假開始了
放住半個月先
翟生去了北京工作
我會飛去北京過情人節
一面吃北京填鴨一面過情人節
想起也很搞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