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SF 08 (六) 漁人碼頭 (一) Fishman's wharf

.



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們二人一早就出了來漁人碼頭逛街。很開心,這裡永遠有一份說不出的熱鬧, 我也有說不出的興奮噢。我們可以探海獅, 又可以食海鮮, 更可以在店中購物, 多開心。( 真像小學生作文....用排比句.....)





wa.......雖然唔夠上次阿拉斯加長腳蟹大隻, 不過可以用翟生一齊食真係特別好味, 好甜好好味。佢都話好開心和我一起在SF食蟹。我們在餐廳中一邊吃一邊不停的笑, 翟生食都一身一面都係, 我不停幫他抹, 也許身邊的人會以為翟生是低能的。





不明白, 一年到晚, 海獅也住在這裡比遊客拍照。外面的太平洋多美, 你們睡在木板上幹什麼呢?
看到海獅在親咀, 我也拉著翟生要錫我。後來看到照片, 不明白他為什麼鍚我時也要保持形象雙手插袋......是否欠打呢你





後來, 我在漁人碼頭聽到Music of the Night的音樂盒響聲 , 令立即我想起當年一個人在英國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偷偷哭泣的時候 .......轉頭看到一間買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的音樂盒子的店舖.......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