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我是被愛的

.


我妹:家姐,你隻手.......係物理治療定深切治療呢?
Jess : 醫生話叫電療wor
我妹:甘會唔會甩哂D頭髮嫁
Jess : er..我估..佢唔係用電死D癌細胞的電黎電我隻拉傷的手掛....
我妹:置諸死地而後生 ma.....


_______________


昨天和前度男朋友媽媽吃飯
她說找了好好幾次我也沒有接她的電話
以為我嬲了她
說著說著她眼眶紅紅的
我也忍不住鼻子一酸說
「不是的, 不是的,我只是飛了.....」


我們談了很多很多
真的很窩心
她最後拖著我的手說
「如果日後找到一個好男孩,便什麼也不要太執著, 好好珍惜....」
她就是知道我執著的性格
之後我躲在廁所中忍不住抹抹眼涙.....
我就是知道其實她一直都很鍚我
























記得兩年半前......
放在
一疊疊畢業論文資料旁
那盒喉糖和那一碗在保溫瓶中瘦肉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