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天鵝公主的怨恨


睡至一時

看看天多麼蔚藍
涼涼的很舒服
心中有一點點慶幸現在不是夏天
否則天天在香港我一定死亡




下午去了做運動
當然我十分鍚身的
因為我是容易受傷的女人

單是三年小學
我戰績如下:


1) 一年級時練芭蕾舞時意外>鼻骨碎左
2)二年級上學期比人撞倒滾下樓梯>左腳斷了
3)三年級下學期再一次滾下樓梯>右腳斷埋
4)三年級練體操>撞爆眼角>縫五針
.
.
仲有好多鑊


我亦因為兩隻腳好弱
所以放棄了多年的芭蕾舞
現在每次看芭蕾舞都好大感觸
對上一次是一年前翟生陪我去看天鵝湖

還記得五年級時表演天鵝湖時我是做天鵝公主的
可惜因為最後常常腳痛
老師叫我唔好跳太多
最後我變了一大群小天鵝中的其中一隻
(.....流淚.....)





(嗚.........小天鵝無得比王子拖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