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高級 Freelancer

.



人的緣分很奇妙
五年Freelancer的經驗
令我在某公司有特殊地位
一些高層已成了我的好友

那高層前陣子跳槽去連%佛
拉攏我掉過去全職幫她
(其實我對貴公司的 VIP 卡有興趣,可否給我一張...)
現在她在某大集團(P&G的對頭人)
是睇哂全港marketing的話事人
她常問我無興趣過去幫忙

曾經還是MT時也瘋狂的為事業住上爬
可惜現在這些已不再是我所追求的了

我還是說笑的跟那高層說
下次Freelance的budget再加高些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剛和小學的小妹妹補習
翟生接我放學

J:幫我拿袋袋,手仔好痛痛呀
翟: .......... 你無病病嗎

因為我講左幾個鐘

妹:姐姐,好餓餓呀
J: 甘食飽飽啦

妹:姐姐,口乾乾呀
J: 甘飲水水啦

妹:姐姐,眼訓訓呀
J: 乖乖溫書啦,姐姐鍚鍚

妹:姐姐,文字題好難難呀,做錯左
J: 有無用眼仔看清楚題目呀


下次我和大家出街如果出現呢個病徵
千其唔好打我
我應該係剛補完習
一時轉唔番23歲的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