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SF 08 (七) 漁人碼頭 (二) Fishman's wharf

.
店中的一個又一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的音樂盒勾起了我很多的回憶 : 英國百老匯街的那個夏天的晚上..是遇上翟生的前兩天...(唉....年輕的住事真的蕩氣迴腸)





我在店中留了很久, 一直都唔肯走人。
翟生說:「你鐘意我買比你啦!」但我還是拒絕了,
因為太貴了, 貴得連我也覺得不太值
我當時 (很有型) 的說:
「美麗的事物, 永遠會留在我的心中, 隨時可以想起回味......」


當我一出門口便「嘩!」了一聲, 一個Phantom撐著船送Christine到充滿燭光的地下室的音樂盒給我在櫥窗裡看到。真的很美呀...




我再跑入店中,找這個音樂盒。
當我找到這個音樂盒立即上鏈聽一聽,
是Music of the Night
聽到的一刻, 我的心真的有一點很感動


後來聽到店員在我身後說:
店:「Ok. After Tax, the final amount is ......one million dollar! 」
翟: 「Well , evem one billion US dollar, I have to pay ....」
( 一陣笑聲)


我走過去看看
翟生說:「以後放在我們家裡的廳中。」
這一刻, 我真忍不住眼眶一紅






謝謝你......



Sep 2008 @ San Francisc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