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Love is



前陣子,翟生回了香港,他約我去看戲。記得那天我剛好M痛,痛得我心情煩亂不堪。坐在 Palace café shop 我等了二十分鐘翟生還未到我已極度煩燥。還有十分鐘開場翟生才趕到,我當時心情很差地跟他說:「睇埋今次戲我以後唔再同你睇戲!」然後我一支箭的走了入戲院。


在戲院坐下,他比我遲了五分鐘入來,我一直沒有理會他。突然他在我腳上放下一團東西,我用手一摸........這是我的暖水袋.......原來他剛出門時打電話給我, 得悉我已出了門口又M痛。他便再乘的士去我家拿個暖水袋給我,讓我可以在戲院拿些熱水放入袋中看戲時用,舒緩我的不適。


看完戲後,我一直很內疚,但說不出口,也許我也覺得自己很錯很醜。回家後,我第一次用Facebook 去 Inbox 他,寫了一句:「 I am so sorry ....」後來,他回覆了我:「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


___________________


好友和拍拖四年的男友分手了
我不想在這評論別人的感情,
但,你對四年感情的總結是
要我好友對你 feel sorry 的話
我實在想告訴你
Erich Segal 在上一個世紀已教懂了我們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