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放我半天假



生病還要返工的日子我想跳機
在飛機上不停咳嗽給客人白眼,
他一副嫌棄樣子 : 病就不要服待我,妳估妳是林黛玉呀契弟?
擁有萬金之軀的大富貴客人,
你知道另一個空姐正在廁所嘔到喊一直不能工作
全院滿座的 Business Class 只餘下我一個奴婢
經我精心計算後,我知道除非我嘔血或心臟病發,
否則不能勁過那個嘔到喊的空姐,我仍要是工作


下機後殘軀拉著行李,第一時間返公司
因為小婢有一套制服遺失了
我嘗試跑到洗衣部,
乞求阿姐可否讓在無人認領的制服中找找我制服的芳蹤
一入到去 :大.檸.樂.!
恆河沙數的無人認領的制服有如天上恆星
我努力嘗試一件一件拉來看,找出自己的名字
我一邊找,一邊比阿姐罵
「廿幾歲人,制服都可以唔見,無鬼用....(下刪一億句廢腑之言)
食了半個鐘塵,當然是找.不.到.!
我腦海有一閃而過的念頭
( 是否我弟弟等錢洗要追女仔拿了我的制服上網拍賣呢?)

我連聲多謝那個大嬸讓我入去後,
便立即離開這個噪音之地。
如果我是傳說中的黑社會大嫂,
我會兜心口 ‘中’ 爆那個罵了我半個鐘的大嬸
再用針線縫上她天生不能成功合上的血盆大口






我很病,但我更餓

走到Canteen 已是三時,我叫了一個油雞脾飯
正想大淡大淡咬下去時
我媽打電話來問我到香港未,千叮萬囑我要去看醫生
當她知我正在吃油雞脾飯
「唔可以食雞脾!咳同病都唔可以食雞!」
我想知呢條法例是誰訂的?( 拉出黎打! )
最後我吃了一個有油雞脾味的白飯 ( 嗚......雞脾呀~雞脾 )





最後一站跑了去看醫生,沒什麼好提了
生老病死,我每天也像病死的人
回家前不忘走去看了一會衣服
看了一件$2000多元的長裙很美
我還有腦袋考慮了十分鐘,才決定不買了
因為這個月我要請妹妹到悉尼旅行,
月尾翟生回香港後我們又要去旅行
我寄望這條裙下個月還在櫥窗中對著我唱:
「鵝燈 jor 哩龜nine ,鵝燈 jor l哩龜n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