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2010第一打

.

2009的聖誕前夕我在德國喝醉睡了在街邊,被好心機師抬了我回酒店,踩了一腳狗屎。

聖誕當日發著39度高燒,零下十度在紐約行了七個鐘街,賣了兩個月人工出去


翟生打來美國罵我為何發燒還行街,罵足45分鐘正


哼!保險公司又無話發燒去Shopping致死不會賠錢


吃了四粒退燒16小時飛回香港,再轉機去上海,在上海機場才發現給友人放飛機

他說不來了,要去北京吃填鴨。人生被放最大的飛機。


幸好翟生飛來陪伴我在上海過了一個下雪的聖誕

在上海回香港立即飛了去紐西蘭,終於可以睡一覺好的

紐西蘭倒數的那時我吃了幸福傷風素很想睡,但人群包圍我酒店倒數,嘈得我想殺人

酒店的高塔放煙花原來香港也在轉播,我獨自在房中大窗看上去

ten , eight , nine , seven , six , three , five , four , two , one , 很不慣用英文倒數

五個小時後,翟生打來,又再為香港倒數一次,我覺得很忙

這解釋了我差不多一個月沒有打blog 的原因

無獎遊戲:
以下相片
自行配對












































家人
身體健康

我和你也
學業有成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

今年(每年)最大大的願望是會身材好過 Angelina Jolie 少少 , 我老公型過佢老公少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