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一年



翟生公司較熟的同事,不是跳了槽就是 Relocate了,翟生也不能幸免,Relocate 的時期一加再加。近來每天翟生也要趕著完成香港手頭上的工作,每晚凌晨三四時還在工作。昨天,我完成所有考試便跑了去買了一袋又袋的東西衣物,食物等拿了上他的家幫他執行李。我送了跟我飛了兩年的行李袋給他,其實我心情很差,又很累。


今年早上我在機場送機...原來我的職員證是入不了禁區的。平日早機回到香港後,我會由到港層走到離境層買化妝品,拿著職員證又可以打尖又不用check護照( 係呀~我文盲就係鐘意打尖呀~~yeah ~~) 到今天跑去送機才知道自己是不能入禁區的......


翟:「 銀包有無錢呀?」
J : 「 er....有一百蚊 」
翟:「 成日唔帶錢出街記住改啦 」


後來我坐在機場外面想想,原來我真的有很多壞習慣。


我用錢的方法只有信用卡和八達通,但身上永遠沒有現金,我又不會去銀行,唔死都唔會去ATM (因為我係白痴覺得部機好難用.....試過比部機食左三次卡 ) 。試過搭完的士後發現身上一蚊都無,問的士大佬收唔收信用卡......被的士大佬小。要翟生飛的士來找數。後來,就再無試過以上情況了。因為,平日每次見翟生時,他都會放一些現金在我銀包,讓我平日不會拿起銀包又一蚊都無............( 所以我銀包你叮噹百寶中那個~~會生錢的銀包 )





我獨自走到國泰城的橋上遠遠看著機場,每兩分鐘便一架飛機起飛,看看手錶翟生還有三十分鐘便起飛,每走一部飛機我便倒數一部,我們公司的 On Time Performance 是非常的準確,A330 , A 330 , 747, 737 ,A330, A346.... 後來我看到了這架 777﹣300,翟生說今天鼻塞,我想現在你的耳朵應該會很痛吧.....


___________



我站在橋上,

看著手機上的信息「 記得買條新褲做瑜伽 」

因為我上次在堂上滑倒了

翟生叫我買過一條短身點的褲

一直也忘記了買.....

我真的很粗心大意

後來我忍不住哭,

我想起自己真的很需要你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