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星期六的晚上



星期六晚飯過後,

我在沙發織頸巾(係呀....仲未織好呀...)
看了一晚電視


十時電視播著 :Nat Geo's Most Amazing Photos:Lava hunter

講述一個全世界 NO. 1的攝影師,追熔岩拍攝時的情況。這個攝影師天生的工作是到全世界遊玩,拍下扣人心弦的照片。我絕對相信........無左Nat Geo 都好難拍出全球第一的照片.....為了拍熔岩Nat Geo 這次出動了四個PHD,再加一架直升機,兩架快艇.....



十一時電視播著: Rivers And Life: Ganges
。這個特輯,全完解釋了,為何每次飛印度我下機時,大家身上都是同一種氣味......


十二時電視播著:The Second World War: Agression






原來在殘害猶太人前,他有想過如果可以控制局勢,會放生猶太人於東部或放逐他們去非洲。可惜事與願違,翟生說因為各國當時自掃門前雪才使希特勒氣焰非凡......他天生就是一個與和平為敵的惡魔,如果有一天希特勒是我機上的客人,我會一個咖啡壺兜頭車過去再同高跟鞋踏在他腳上。



可能 WWII 太可怕了.....我整晚在也發惡夢.......我夢是在被熔岩吞食我的同時,竟然看到...翟生在和他的前度女朋友一齊向飛機上的經理投拆我倒的咖啡不夠熱.......嗚...


_______________






你看那個面向鏡頭的女主角便是奴婢小女了......小婢除了是相片的女主角也是機艙當時的Super star 。事關......在這圖片拍攝前一分鐘,我把一 TRAY 十多杯的 Drink (因為唔小心被客人的腳kick 到的關係) ......我兜口兜面成 TRAY 淋左落個正在熟睡客人的頭上,而我便仆得手腳也瘀了。被淋濕的客人瘋狂大叫:「做咩用D ' 精 ' 淋我 ??!! 做咩用D ''精'' 淋 我 ??!! 」....er ... ( 我知佢想講 drink ... 但大家也聽到佢講 ‘ 精 ’....)


全機客人立即起鬨.... 不幸的......我就是用 ‘ 精 ’ 淋佢的人......
在場的所有同事在瘋狂忍笑.......背向鏡頭黑色衫的是我經理也在瘋狂忍笑.....小婢低下頭以示道歉意,但給經理發現我在忍笑.......被罵了(嗚.....難道賤婢就沒有忍笑的權利嗎??!!)最後本婢在經理大人的嚴厲指導下,完成事後工作。事後,經理在廚房幫我搽藥膏,手腳也損了..........嗚......。




圖片為一信報記者....在本婢工作的飛機上拍下.....隨後電郵本人。多謝你記者姐姐。




就係呢TRAY傳說中的 ' 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