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慢步冬天

..



網上認識的友人說要在紐西蘭找一個cream
我今天在google map 抄下了地圖
說離我酒店 0.8 km , 步行40分鐘便可以到
(像我對社會了無貢獻的閒人, 總有點有意義的事做了)
我早上換上跑步衣服, 帶著翟生送我的愛心 I pod
掛著他在印度送我的頸巾
決定一邊慢跑一邊找這店



跑了兩條街
我 頂!! 點解google map 沒有告訴我這條路仔
是. 不. 停. 上. 斜. 的
所以本小姐及後的35分鐘路程全以散步為主



冬天的紐西蘭有一點像加州的秋天
很舒服呀~~~~
聰明的我
很快便找到了店~~



這個sky tower 是可以跳笨豬 jump的
我便是住在這個tower 了
這令我想起
王子拉著公主的頭髮爬上城堡救她的童話故事
可惜
我很想救翟生離開地獄師樓
也實在沒法子
(他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