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溫習中

.



在飛機上睡醒看到日出
繼數個月沒有飛長途機的我
飛了11小時下機時已想跳機
辛苦得他媽的angry
在房中龍床睡了15小時



獨自走到海邊的Supermarket
買了一噸食物
好讓我在酒店不會餓死床上
.


紐西蘭的黃金奇異果
一蚊港幣一個嘩好平好平
十分之甜
我食到一些可樂糖的味道
第一日, 我一回酒店吃了六個
我怕成為第一個過份攝取維他命c而死的人


還有煙三文魚
200g一包
昨天一次過吃了200g 再加六個黃金奇異果
今天肚痾了3小時
非常之清腸胃
(翟生回香港一定鬧死我)
一大堆生果餅乾麵包
不過兩日內我一定可以全部食清
我媽說我是蝗蟲托世

_______________



今天起床已是紐西蘭的黃昏
我看看窗外夕陽
收拾桌子束起頭髮
溫了六個小時書
太誇張了
自year 3 寫畢業論文後
真係未試過溫書六小時呀
天....
我現在的腰好痛
因為翟生business trip 的地方很不知所謂
不能打電話(我真係很想念他)
太大壓力下
謝謝那個中學老師董sir打長途電話來陪陪我
(其實他是我中學同學,學有所成去了教書,造福社會人民)
真感動
.
說到讀書
其實我真的很自卑
自問是一個slow learner
別人一看便明白的東西
老師一教再教我也不明
由小到大也是......數學又永遠不合格
讀不成書像我的宿命
今天溫書又有這樣的感覺
很怕會讀不成又浪費了時間金錢
還有.....怕自己和翟生距離愈遠.....
唉 (今天總有點心情差, 可能又有一段日子不能聽到翟生的聲音)
anyway
我已很努力了

.
(友人email說頂我個肺, 因為佢發現相中的電腦正在是facebook country story 的畫面......問我溫咩Q野書.....扮咩可憐........................er.........我擔心唔餵d雞牛羊會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