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羅馬週末(二)

.

這週末我真的好開心~呵呵
好像間轉移的又去了我們相識的地方
我們只是懶懶閒的喝咖啡和吃pizza
當然翟生找回我們兩年前吃過好好味的pizza 店買pizza





你看翟生的食相多醜陋(係o羅! 只有我甘抵諗肯同佢一齊jor )
聽說他讀大學時也有比女孩拋棄的經驗(哈哈~爆了出來)
我想那女孩也是抵受不了他醜陋的食相
女孩:「分手吧!我不想再被這個形狀的嘴鍚我呀!」(哈哈~抵死!!)






意大利有兩樣東西是極靈驗(親身經歷的呀!),一是羅馬的許願池,另一是威尼斯的Tri-angel (這個遲些才說)。






當年我在羅馬的許願池許下的願望,都真的全成真。傳說許願時必須背對著許願池,然候右手持錢幣往左肩方向丟入池中,每丟一個錢幣許一個願,第一個願望必須是重回羅馬才會靈驗。不過我呀...是亂甘掉的,反正真心許願便成了。





看到翟生(白色那個呢)那麼真心的許願,
我當然八掛死纏問他許了什麼願
他說:「沒什麼,反正最想要的已經得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