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阿姆斯特丹的大風車村

.





阿姆斯特丹有兩個風車村,一大一小。大的有十多個大風車!今次我真的很比心機的跑了去大風車村。即使我在荷蘭,大風車村彷彿是在世界的另一邊,搭左3個鐘車..轉了好幾十種交通工具...





大風車村現在還有很多村民居住。他們養了很多乳牛,馬,鴨子.....總之就是周圍也是啦!哈.....這些動物是他們的家人,他們說,不會吃也不會買的。很可惜隔了一個海洋的另一個國家,人民會把所有背脊向天的生物全吃掉....真是同X不同命了







生命其實真的很簡單,遇上最多不如意和難過的事,我會回想想,最起碼,我現在還可以擁有生命。你不相信我近來面對的問題是何其的多。不過,如何也好,我知道時間過去後,一定會解決的。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