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大風車






在風車村中,大家可以用3歐羅租一架單車,在那村落中自由飛翔。你喜歡的話,可以帶魚竿來釣魚呀!你喜歡的也可以騎馬.....(唉~咪搞我....周圍都係河,隻馬口渴跳落水點算)





風車村有一些風車是開放的,有一些還是住人的!我跑進風車屋參觀,內裡是有四層的極高!!那些裝修也十分典雅精緻........但當風車轉動時,那齒輪滾動是極大聲的...甘......住在風車屋的人....我想問如果我聽日考試....點溫書呀?(咪出去河邊law...)甘如果出面落雨點算呢親愛的?風車村民大家也不用讀書的嗎?! (真幸福...)






(別怪我這樣問,因為我家中有一個皇帝今年會考,我晚晚無得看電視要給他一個五星級的家溫書........下年大孖又考A-Level ....之後o個年又到今年考會那個契弟考大學...... 他們壓力大時凌晨四點拍醒我說:「家姐,訓唔著點算呀?! 聽日考Econ 呀......」嘩....前世欠左你地咩.......這個沒完沒了的惡夢夠竟幾時完結呢天主?!)






不過,其實讀不成書,又有什麼所謂。這只是現在一個社會的價值觀,認為人一定要有學識有咩有咩才叫好。我從不認為有必要給這些的價值束縛,始終生命是自己的,清楚自己的想法和意願,忠於自己對生命 , 對未來的價值看法,過自己想過的人生,對我來說,這才是Life。

如果我只是為了做一個社會上認為有出色的人,做爸爸媽媽想我做的工作,走別人認為好的路,那麼,我活著也沒什麼熱誠了。我的生命,也只是想每天開心快樂的過便好了。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