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曾許擁有些什麼



曾聽過什麼可以令神笑,把你的計劃告訴神,神便會笑


生命無常。昨天的事,我想所有香港人的心也很難過。死了這麼多人,我整晚飯也吃不下。突然發現,買唔買樓,結唔結婚,賺到幾多錢,係咪做大公司.....原來真的很不重要。無論你要計劃多少,多周詳,多好的部處,面對天災人禍生離死別的一刻,人真是很渺小無能。


活在當下,生命無常。世事住住難以預測,人的能力又是如此的渺小。我看著眼前的爸媽弟妹很感恩神讓我們家人完整。我打了個電話去臺灣,因為老佛爺和翟生弟弟在臺灣旅行:「姨姨,妳事事小心呀...」老佛爺笑著回答:「傻的,不用擔心,我們領隊以前是軍人......」老佛爺收線後,我打電話給翟生,大家良久都沒說話。最後我忍不住,眼濕濕的說了句「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