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主愛大能

.




這三年,我真的很感恩
別怪我常在這裡說耶穌(我知邪惡的我不配)
因為我從前跨過艱難的日子
我知衪一路拖著我像死屍那沒有靈魂的軀殼
直到我站起來
原來衪已為我鋪了一條很好的路
還給了我一個很好的人生伴侶

每天的日出日落,我也很感恩
因為我每天也活得很開心
有我愛的家人
有喜歡的工作
有很好的朋友
有心愛的伴侶
我真的沒什麼好再祈求
感謝主(哭了.....)





在你慈恩裡,願讓我更新、改變。
今將心獻上,到達神寶座。
但我確知道,現在我終可誇勝。
心中的一切軟弱,全憑主愛大能。

抱緊我,你愛常在我身邊,
願使我,緊緊去靠近你,
我展翅,如鷹一般的高飛,
因深知祂愛我,聽我每次祈求,扶持我向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