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神呀....請給我多100萬日假期






早上在自修室溫左三個鐘書
我忍我忍我忍
頂....好想畫畫玩耍油顔色呀......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讀書人
下午趁回家加水,
順便看由中學看到而家仲在無線播緊的真情,
再唔小心拿了幅畫出來油下顔色
低能的中女:「老師老師....detail甘細點油呀.....」
尊貴的老師:「無腦咩.....用牙籤 law ....」





一油.............油左兩個鐘......
再去自修室...比人收哂D野
這是今個月第三次了....嗚嗚
在管理處人員斥責後
再被莘莘學子鄙視的目光下領回一切書本財物
(當中包括正在溫書的弟弟....頂佢個肺)


晚上飛的去銅鑼灣和翟生及好友飯局
飛的原因係.....化左個半鐘的濃妝....
年紀大了.....先天和後天的面孔也在欺負我時
只好將勤補拙了.....真是他媽的 angry ....


飯後為了看翟生多一面....
在他送我回家後......我 . 再 . 送 . 他 . 回 . 家
我倆的家距離為16個地鐵站
最後到達他家時....已是凌晨一時半...
最後最後.....我再支持短加長減的政策...
er......我想問的士有無月票

__________________


是日進度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