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反恐教官

.

飛機上,竟然給我遇上了卡通片阿拉丁的壞人
天呀!~
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問我拿水喝!
一看他便是活捉了茱莉公主的壞人!


心存正義的我立即說:「你係壞人!!」
他竟然同震耳欲聾的笑聲大笑說:「 HAHA , You are so clever !」
原本不想給他水喝,讓他活活渴死
(也許潛意識中我有公主病,認為佢會襲擊我)


可惜,看到他的手臂是我的大脾....
我還是死死地氣拿了一杯水給他
(正義不能當飯食的對吧!)


後來和他談談便愈談愈起勁,
空姐們也像罷工般的圍著他聊天
原來
他是全球反恐組織的教官
到全世界各國教反恐
今次是來香港教香港某機構反恐佈組織的事宜
看看他,我真的叫香港的G4:「行開D吖唔咳......」


後來他給了我聯絡電話
說下次到Sydney 一定要找他吃飯
ok ok
我們最關注的不是食飯而是......
空姐們大叫:「除衫,除衫!」
他便拿去外套~嘩~~
那有女孩不心動........


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在他給我的網頁看到
他是

哈佛大學學士
劍橋大學碩士
牛頓大學博士


現亦為Univeristy of Newcastle 的Senior Professor in Education
出版了32本書


Damn it........

不是嗎??!!! 我還在飛機不停說他是壞人
拍照時不停迫他除衫
還叫他:「快D啦快D啦,我要搭的士返屋企訓覺啦.....」
.........
( 得罪了猛人.....只怪我這個人就是太真誠了)


那我這個蛋散盡管便試試下次去悉尼時
找他吃飯
看看他有閒情雅興和我這個斟茶遞水的奴婢做個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翟生別生氣
我知你在嘔血或試想找個16歲大胸女孩向我報復
Dont even try to think it !!(後果自負........)
我最愛的永遠是你我的蜜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