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再次受傷記......



印度之旅之後再寫了.....
因為在德國回來時,我因在飛機上遇上氣流弄傷了腰部.....唉
今天翟生陪我看醫生後
他十分生氣....強烈要求我辭職
(你要生氣什麼,難道找個衰氣流算帳嗎?)
因為上年工傷了手部,他已經極度不滿這經常令我受傷的工作
現在我的腰又弄傷了...........

回家後,媽媽和翟生車輪戰勸我辭職.....我該怎樣好?

我最擔心是會影響,以後無得生BB.......唉.....很不開心。我要怎麼好.......真想哭。請快點痊癒


_____________________






萊恩河畔~~萊恩河畔~啦啦~~

看到萊恩河畔這隻小天鵝快樂的飄流
令我想到自由的可貴!
可以用自己雙腳踏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親眼看到世界每一刻良辰美景
~可是我的心願呢






萊恩河畔~~萊恩河畔~啦啦~~



___________________


翟生:「你堅持要返工我都會尊重你......不過這星期也得乖乖地看醫生.....」(一面無奈和一面鬍鬚的在說......很像生意失敗的人)

Jess:「係......知道」

翟生:「我今晚email 同公司請一個星期假, 陪你每天去看跌打啦。」(因為可憐的我現在每天也要看跌打醫生換藥)


但,聽說現在是四大地獄師樓的peak season,上星期翟生天天凌晨也在中環血拼,點解佢可以隨便請一個星期假呢?!這令我懷疑他是一早給公司炒了然後每天坐在公園和阿伯下棋的扮返工失業漢!當然我沒有把這想法告訴他,因為免得我又被人罵。其實點解佢會甘好死請一個星期假陪我看醫生呢?這是因為,(以我估計)看跌打時我要拉低條褲,露出半個patpat, 再要扯高件衫,露出一個背脊,給那個男中醫師塗藥半小時!翟生今天在我身旁看得眼火爆又無可奈何,任我比其他男人摸的他心裡很不爽也很不平衡,故決定每天到醫館監場,以防他的個人財產(我) 進一步給別人作多餘的提取。





呵~~別說我小人之心, 四大地獄師樓的地獄師又點會肯蝕低比人吖?!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