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德國悠遊記 之 大公鷄


傷勢已有好轉但又不見得是痊癒
唉我好擔心(我死我斷腰也要生BB!!)
這星期累死翟生了
謝謝您的愛

很覺得一段好的感情真係好需要大家的付出
每次翟生有假,
我都會見到佢企係機場等我,接我機
病了,每天他也來接我去覆診
你可知我倆的家隔了十五個地鐵站(他每次也沒好氣走去乘的士)
謝謝您的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德國悠閑的在童話故事中穿插
獨自悠悠在街上遊蕩~是我的最大興趣呀
(老實D講我係一個職業流浪漢)









可知這巨大的公雞你是多麼幸運生在德國
(如你生在國內, 我會歧視你是打了激素的有毒公雞
我一定會襯你主人轉身時,用石頭扔死你)
我買了巨大的雞生的巨大鷄蛋
嘩~多大~多好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