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裙子:「我對不起您」

.





薩爾斯堡Salzburg 是奧地利的一個小小鎮,民風都十分純樸。看到當地每處也令人感到他們和自然和諧共存。你還可以常看到當地居民穿著他們的民族長裙,在草地休息,在河邊散步。






當時我一看到那條民族長裙便大叫:「我行路死返香港也要買!」(那條野....650歐羅)冷不勝防翟生一句:「你而家玩歐洲成個月已經用左你媽咪幾多錢呀 ! 仲有呀......... 著住條甘既野.....點玩呀?你點咩你個背囊呀?!」 然後翟生再說:「再買我就唔再幫你拿行李!」(相信當時佢已經幫我拿一袋二袋的行李拿到忟)其實當時還是朋友的我們,我已經用到翟生盡....倒哂自己行李D重野比佢咩(夠殘 hahaha )








好啦好啦.....最後無買...而家終身遺憾了。你看她們在櫥窗中多可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